范冰冰《精舞门》玩反叛 坦言不想重复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39  新浪娱乐
范冰冰《精舞门》玩反叛坦言不想重复自己(图)

《精舞门》演员

范冰冰《精舞门》玩反叛坦言不想重复自己(图)

范冰冰与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 由傅华阳导演,陈小春(听歌,blog,陈小春吧)、南俊贤、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主演的歌舞片《精舞门》于上周拉开帷幕,据悉,在这个以歌舞和功夫为主打的青春励志片中,当红影星范冰冰饰演的女主角TINA不仅要在片中打碟、跳舞,而且还有望继《命运呼叫转移(blog,命运呼叫转移吧)》之后再次在自己参演的电影中一展歌喉。

  在片中,范冰冰饰演的TINA不仅舞技高超,而且是一个驻唱金牌DJ,在一次舞蹈比赛上,她认识了为给妹妹治疗眼睛来参加比赛的街舞高手楚东(陈小春饰),而她早前在工作中认识的另一个“舞林”高手钟少雄(南贤俊(听歌,blog,南贤俊吧)饰)也出现在比赛中,楚东与钟少雄心中都对她产生了爱慕之意,为了能够赢得她的芳心,两个男人暗中开始互相较量,故事由此展开。

  据悉,这次范冰冰在《精舞门》中饰演的这个角色与她在以往的一些作品中扮演过的角色都相差甚远,她扮演的TINA出生在大都市里,骨子里有股反叛精神,非常独立,是一个游走在时尚前沿的人物。

  虽然范冰冰在片中的戏份相对两位男主角来说可能少一点,但是,她在片中的分量却是非常重要的,她是两个男人矛盾的激化点,是将这两个男人连在一起的一条线,可以说是整个故事的核心人物。

  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一角色,范冰冰坦言非常有意思,有一种新鲜感,她说她在接《精舞门》这个剧本的时候同时也有其他剧本找她,但都是一些武打和鬼片之类的、自己已经演过的角色,之所以在众多剧本中选择这部电影,是因为这个类型的电影是她以前没有接触过的,“我不想重复自己,其实2006年和2007年我接拍的电影,都在力图找不一样的东西,那才好玩才过瘾,这次算是可以突破吧,中国电影里面几乎没有女DJ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