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称霸07票房 《集结号》领跑元旦影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06  新京报
《投名状》称霸07票房《集结号》领跑元旦影市
2008年1月1日,《集结号》主演张涵予李乃文等来到北京华星国际影城为观众签名售票。王利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年度两部贺岁大片《投名状》和《集结号》毫无悬念地在元旦假期继续“当道”,截至元月1日,《投名状》全国票房达1.92亿元,《集结号》达1.8亿元,已经正式登上2007年度国产片票房冠亚军的宝座。此外,元旦期间其他三部贺岁片“突围”也算成功,在票房上都有所提升。

  上映早一周的《投名状》在元旦假期票房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势头,截至2007年12月31日,全国票房已达1.86亿,稳坐年度国产片票房冠军的宝座。元月1日,影片又有600万入账,加上港台和新、马地区,全部票房已达2.45亿。而占据上映日期优势的《集结号》在元旦期间票房也不甘示弱,据片方提供的数据,截至2007年12月31日,全国票房达1.65亿,而元旦三天共入账近6000万,目前全国票房为1.8亿。

  同期上映的其他三部贺岁片在元旦期间的票房也较之前成功,其中最后上映的《棒子老虎鸡》最为突出,上映5天全国票房达1073万,堪称贺岁小片取得的最好成绩,此外《大电影2》《蓝莓之夜》在元旦期间各有580万和150万入账,目前两部影片的总票房各达1500万和1000万。

  据不完全统计,2007年度国产片票房突破3000万的影片共有10部,按票房成绩排名分别是《投名状》、《集结号》、《色,戒》《门徒》《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黄金甲”和《伤城》以2007年1月1日起计算)、《男儿本色》《不能说的秘密》《导火线》《兄弟》,其中前三部影片票房均突破亿元大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