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半夜马路吵架 李冰冰赤脚拍戏被车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9:57  新浪娱乐
周渝民半夜马路吵架李冰冰赤脚拍戏被车撞(图)

李冰冰赤脚咆哮

周渝民半夜马路吵架李冰冰赤脚拍戏被车撞(图)

险被车撞

周渝民半夜马路吵架李冰冰赤脚拍戏被车撞(图)

周渝民不理不问

周渝民半夜马路吵架李冰冰赤脚拍戏被车撞(图)

再次被大货车刮蹭

  新浪娱乐讯 由骄阳电影出品,杜琪峰(杜琪峰吧)导演破格执导的电影《蝴蝶飞》(蝴蝶飞吧),将于1月10日上映。主角仔仔周渝民(听歌,周渝民吧)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扮演情侣,但二人戏中对对方又爱又恨,仔仔有时对冰冰更加是恨之入骨。电影中其中一场讲述仔仔带冰冰回到意外发生的现场,当时已是夜深时份,冰冰脚上没穿鞋,但被仔仔强迫着要赤脚于马路上走,加上身边不停有大货车经过,危险万分,仔仔更在马路上将冰冰骂得咬牙切齿。

  拍这场戏时,冰冰表现得十分专业,她主动要求赤脚拍摄。问到冰冰怕不怕马路上有玻璃碎而弄伤脚时,冰冰坦言说︰“其实我也有点怕,但工作人员都很体贴,正式拍摄前,已经帮我清理马路三、四次,尽量避免有玻璃碎、小石碎留在马路上。我主动要求赤脚拍,是因为我觉得如果女主角没有穿鞋走在马路上,观众会更体会到女主角心裡那份恐惧,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仔仔亦大赞冰冰︰“她是主动要求不穿鞋子拍这场戏的,我听到已经觉得她非常敬业,后来因为要拍货车在她旁边高速经过,因为货车师傅怕弄伤冰冰,所以试拍的时间,师傅都不敢开得太近她,但冰冰自己竟然说如果货车不够近,效果会不够好,所以她亲自跟师傅说别怕。我觉得这个真的很难得,她很信任现场的工作人员,这个是我们当演员需要学习的。”

  拍摄时,货车以高速从冰冰旁边驶过,但因为太近的关系,差点就撞到冰冰,吓得她跌倒在地上,把在场的人都吓坏了,幸好只是弄损了手脚,并没有真的撞伤了。冰冰亦表现得很大方和专业,检查好没事之后就立即继续拍摄。 TUNGSTAR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