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回京 自信《集结号》票房将达2.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经过全国一番巡回宣传后,冯小刚(冯小刚吧)又返回北京与观众见面。昨天,在美嘉欢乐影城的观众见面会上,他自信地表示,《集结号》(集结号吧)票房在1月15日将有望达到2.5亿元。

  截至目前,《集结号》的全国票房已达到1.8亿元,远远超过当初《夜宴》(夜宴吧)的1.3亿元,北京新影联院线以2800万元位居全国票房榜首,再次证明北京观众最认冯小刚。这个票房成绩让冯小刚非常兴奋,他说这是观众对影片创作诚意的认可。根据中国影协(blog,影协吧)电影产业研究所对贺岁档影片的调查,观众对《集结号》的满意度很高,73.5%的观众认为这部影片非常感人,68.5%的观众认为冯小刚首次执导战争片非常成功。正是在观众中树立了良好口碑,才让冯小刚相信再过半个月,该片将比肩《英雄》(英雄吧)达到2.5亿元票房。

  另外,据中影集团消息,影片《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票房也已达到1.92亿元,超过2亿元已指日可待。R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