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佐罗”童自荣:一直很佩服孙道临的配音功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表演艺术家孙道临(孙道临吧)的遗体告别仪式今天上午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电影局局长童刚、副局长江平、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中国电影家协会吧)主席吴贻弓等人均到场吊唁,大批影迷也自发前来送孙道临最后一程。

  曾为《佐罗》、《希茜公主》、《黑郁金香》、《少林寺》、《蒲田进行曲》、《苔丝》等中外千余部影视作品配音的演员童自荣(童自荣吧),也只身前往了孙道临的追悼会现场。童自荣表示自己一直都很佩服孙道临的配音功底,自己在为《佐罗》一片配音时还曾反复研究过孙道临的声音表现方式,给了自己很大的借鉴和启发。(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