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上最帅“赵云”曝光 陈可辛力挺刘德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44  南方日报

史上最帅“赵云”曝光陈可辛力挺刘德华(附图)

刘德华“赵云”造型(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日前,电影《三国见龙卸甲》公布了“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版”赵子龙的白衣造型,此造型相当惊艳,刘德华自己也十分满意。而在《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中与之合作的导演陈可辛(陈可辛吧)大赞刘德华,甚至称其为史上最帅版赵子龙。

  对于网友就赵子龙老年妆及盔甲所提出的质疑,刘德华回应说,目前大家见到的只是赵云多个造型中的一个,而影片《见龙卸甲》恰恰又是采用倒叙的方式,从已经年过古稀的赵云最后一战开始,讲述他少年从军、大战长坂坡、火烧赤壁等一系列经典大战。由于赵云年轻时玉树临风的形象在人们的心目中印象太深,所以当网友看到一个花白胡须的赵云会很不适应,对此刘德华表示,其实年轻版的赵云当然是白袍银甲,英武潇洒,但是演绎经典人物本身就众口难调,自己只能尽力去将赵云演绎得近乎完美。至于赵云的盔甲究竟该是什么样子,因为现在谁也说不清楚,因此只能由造型师决定。

  陈可辛前日在台北接受电台采访时,力挺刘德华白衣赵子龙造型,认为这是目前为止华仔最帅的古装造型,“一部《投名状》,我让他(华仔)扮糙到极致,华仔为了搭戏不惜适度增肥,以适应赵二虎的大胡子。而这次华仔终于有所补偿,李仁港(李仁港吧)的《三国之见龙卸甲》中年轻版的赵云真是帅到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