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主打“时尚” 周迅新片玩反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香港导演徐克(徐克吧)拍完悬疑惊悚片《迷离》后,又瞄上了都市爱情题材。据投资方吉安永嘉公司透露,由徐克和韩国导演郭在容首度合作的影片《女人不坏》将于1月8日在京开机,届时他将携3位女主演周迅(听歌,周迅吧)张雨绮(张雨绮吧)桂纶镁(桂纶镁吧)出席。

  2007年戛纳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吧)上,徐克宣布了《女人不坏》的拍摄计划,顿时引发外界对女主角人选的大猜想,从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从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到周迅……而徐克最终选择了金像影后周迅加“星女郎”张雨绮和台湾清纯女星桂纶镁的组合。而据徐克的夫人、同时也是《女人不坏》的制片人施南生透露,周迅等3位主演在片中的角色和她们本人反差会很大。“周迅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可怜或可爱的少女,这次导演会让她练气功;张雨绮一向青春靓丽,这次导演却要她扮贵妇,还特别请台湾名模训练她的举止仪态;桂纶镁在《女人不坏》里混乐队,还玩拳击,完全打破以往的清纯形象。” 

  施南生解释说,《女人不坏》虽然由3位女演员主演,但本质上是现代都市喜剧,而不是现代版的《刀马旦》。“《女人不坏》以快速发展的北京作为背景,把3个不同职业不同个性的女子,丢进去产生各种爆炸性的化学作用。”徐克则表示,《女人不坏》最重要的元素是“漂亮”:“电影里你看到的所有人的服装、用品都会是最漂亮、最时尚的选择,让你目不暇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