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迷追忆孙道临:态度可亲 慷慨赠墨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24  新浪娱乐
影迷追忆孙道临:态度可亲慷慨赠墨宝(附图)

孙道临遗体告别仪式 群众争相签名

  新浪娱乐讯 电影表演艺术家孙道临(孙道临吧)的遗体告别仪式今天上午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电影局局长童刚、副局长江平、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中国电影家协会吧)主席吴贻弓等人均到场吊唁,大批影迷也自发前来送孙道临最后一程。

  前来悼念的一位群众是上海市公安局电信科的退休员工,名叫周伯钦。当年孙道临拍摄《永不消逝的电波》时曾到周伯钦的科室体验生活,学习发电报什么的。后来周先生退休时还邀请孙道临为他题词,孙道临态度可亲,欣然挥笔——“人生苦短,业绩长存”!(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