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青年版赵云出炉 陈可辛大赞其史上最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2: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一部《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我让他(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扮糙到极致。华仔为了演戏,不惜适度增肥,以适应赵二虎的大胡子。而这次在李仁港(李仁港吧)导演的《三国之见龙卸甲》中,华仔终于有所补偿,年轻版的赵子龙真是帅到极致!”香港导演陈可辛(陈可辛吧)日前在台北接受访问时,力挺刘德华的赵子龙造型,认为那是到目前为止华仔最帅的古装造型。

  影片《三国之见龙卸甲》采用倒叙的方式,从年逾古稀的赵云生前的最后一战开始,讲述了他少年从军、大战长坂坡、火烧赤壁等一系列经典大战。近日片方公布了“刘德华版”赵子龙的白衣造型,相当惊艳,刘德华自己也十分满意。

  而对于之前网友对赵子龙老年妆及盔甲造型颇多质疑,华仔回应道:“我演的是赵云的一生!”他表示,其实网友看到的只是赵子龙众多造型中的一个,也许年轻时赵子龙白袍银甲、玉树临风、英武潇洒的形象在人们心目中印象太深,所以乍一眼看到一个花白胡须的赵子龙会很不适应。“演绎经典人物本身就众口难调,相信100个人心中会有100个不同的赵子龙,我只能尽力将他演绎得近乎完美。”

  □时报记者韩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