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恒进军国际影坛 《迷乐上海》入围鹿特丹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45  新浪娱乐
张恒进军国际影坛《迷乐上海》入围鹿特丹影展

张恒

  新浪娱乐讯 由张恒(blog,张恒吧)主演的电影《迷乐上海》入围鹿特丹电影节,该剧以三段式讲述了当代人的生活与感情。张恒饰演的都市女白领形象最为亮眼,为爱情不顾一切做法让人感动,但是现实的压力也让观众感到了真实。

  此次,张恒将偕她的电影《迷乐上海》冲击鹿特丹电影节,欲夺“老虎”归来。对于参演该片,张恒表示:“《迷乐上海》是一部非常值得深思的电影,它蕴涵了许多现在社会所表现出来的问题,同时,这部是与外国导演一起合作的片子,增加了很多国外的元素。拍摄手法也非常精细。希望这部片子会受到观众的肯定。”

  一直在荧屏大放光彩的张恒,首度冲击银幕就得到颇高的评价,相信张恒的这块金子将要发出最耀眼的光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