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再玩惊悚游戏 拍《救我》自己吓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01  新浪娱乐
小宋佳再玩惊悚游戏拍《救我》自己吓自己(图)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小宋佳主演的电影将于1月4日与观众见面,这部小成本的惊悚片却拍摄得十分精致。小宋佳在该片中大玩惊悚游戏,她饰演的姜研,在自己造成的压力下开始出现幻觉。电影的整个画面惊心动魄,让观众深陷在她布置的恐怖环境中。

  据悉,小宋佳本人对恐怖片敬谢不敏,坦言自己非常怕“鬼”,对惊悚片一直怀有“敌意”不敢接触。而此次小宋佳在片中却自己吓自己大秀胆量。不过爽直开朗的小宋佳却表示在拍摄完该片就马上跳出来,摆脱了恐怖的阴影。

  《救我》的上映,加上央视的开年大戏《闯关东》的播出。小宋佳双面开花,整个一月将占领银幕、荧幕两大阵地。而演技不凡、外貌出众的她也将成为08年冲击一线最炙手可热的红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