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版“赵云”堪称史上最帅 导演陈可辛大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电影《三国见龙卸甲》昨日公布了“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版”赵子龙的白袍银甲造型,头裹布巾、手执银枪、威风凛凛……刘德华的老搭档——《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导演陈可辛(陈可辛吧)看完后大赞华仔,称其为史上最帅版赵子龙。

  陈可辛导演在台北接受电台访问时力挺刘德华白衣赵子龙造型,认为这是目前为止华仔最帅的古装造型,也是对帅气华仔的还原。“《投名状》我让他(华仔)扮糙到极致,华仔为了搭戏不惜适度增肥,以适应赵二虎的大胡子。而这次华仔终于有所补偿,李仁港(李仁港吧)导演的《三国见龙卸甲》中年轻版的赵云真是帅到极致!”刘德华本人也对这个完全按照小说描写制作出来的造型十分满意。之前曝光的剧照里,由于部分网友对他的老年妆不够满意,华仔还特意澄清:“我演的是赵云的一生!”华仔表示,网友之前看到的只是赵云众多造型中的一个,赵云年轻时玉树临风的形象在人们心目中印象太深,所以当网友看到一个花白胡须的赵云会很不适应,其实年轻版的赵云当然是白袍银甲、英武潇洒。

  据悉,电影《三国见龙卸甲》是采用倒叙方式讲述三国故事,刚出场的赵子龙已过古稀之年,是生平的最后一战。但是随着电影剧情的推进,他少年从军、火烧赤壁等一系列经典大战都会一一呈现。该片目前暂定于3月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