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界人士悼念孙道临 党和国家领导人献花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56  东方网
各界人士悼念孙道临党和国家领导人献花圈(图)

党和国家领导人敬献花圈

  1月3日报道: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孙道临(孙道临吧)先生追悼会,今天上午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为孙道临先生敬献花圈,上海市有关领导及各界人士抵达灵堂为先生送行,沉痛悼念这位杰出的电影人。

  孙道临先生的灵堂布置得简单朴素,灵堂正中悬挂孙老遗像,挽联是“魂牵银幕风范高洁形象光彩照人,心系华夏德艺千古音韵永不消逝”,上书“沉痛悼念孙道临同志。”现场放置了党和国家领导人敬献的花圈。

  上午9点,上海市有关领导及各界人士步入灵堂,沉痛悼念孙道临先生。

  东方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陆续有群众自发来到这里,为他们爱戴和景仰的艺术家作最后送别。蒋佳佳、刘歆、刘华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