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北京见面会 七旬老太热追邓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7:07  新浪娱乐
《集结号》北京见面会七旬老太热追邓超(图)

邓超

  新浪娱乐讯 1月2日下午,冯小刚(冯小刚吧)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邓超(《集结号》北京见面会七旬老太热追邓超(图))(blog,邓超吧)李乃文(blog,李乃文吧)《集结号(《集结号》北京见面会七旬老太热追邓超(图))(集结号吧)主要演员,来到位于中关村地区的某影城,出席了由新影联组织的《集结号》主创观众见面会。

  16时30分,主创们刚一现身放映厅,现场便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座的很多观众纷纷表示,这已经是第二次进影院看《集结号》了,一位观众更是高喊:“冯小刚,中国最伟大的导演。”,场内观众报以雷鸣般的掌声表示对他的认同。

  之后的观众提问环节中,冯小刚、张涵予、邓超对观众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在冯导的提议下,几位提问的女观众都获得了主创献上的鲜花。最终,原定半小时的见面会最终延长到一个时。

  见面会结束后,观众纷纷上台与各位主创合影留念。笔者在人堆里发现了一位头发花白的女观众正拉着邓超说话。这位老奶奶告诉笔者,她是邓超的老粉丝,跟邓超一样都是江西人,今年已经七十二了,她让女儿买了好多邓超主演的电视剧光盘。“这里面他演的赵二斗,《甜蜜蜜(《集结号》北京见面会七旬老太热追邓超(图))(甜蜜蜜吧)里演的雷雷...邓超演的所有电视剧我都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