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贺岁档曙光 杜琪峰转型文艺大片《蝴蝶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7:12  烟台晚报
新年贺岁档曙光杜琪峰转型文艺大片《蝴蝶飞》

《蝴蝶飞》海报

  本报讯 2008年的华语贺岁片电影市场,在《集结号》(集结号吧)《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的一片喊杀声中,观众有点兴奋,也恍然若失,觉得少了点什么?仔细一想,才发觉,在这个贺岁档期,竟然没有关于爱情的故事!

  在这个时刻,杜琪峰(杜琪峰吧)携其年度贺岁大片——灵异爱情故事《蝴蝶飞》(蝴蝶飞吧)在一月的电影档期登场。

  《蝴蝶飞》讲述一个介于灵异与心理探索之间微妙场景的故事,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周渝民(听歌,周渝民吧)饰演一对大学同学。周渝民在两人发生一场误会之后的车祸中不幸丧生,从此李冰冰开始了漫长的药物治疗心理疾病,直到有一天她停止服药,成为了一个经常在脑海中与已死去的周渝民对话的女律师,人鬼情未了,去解开心中的一个个遗憾情结。

  影片的“灵异”“柔情”“悬疑”交错的“多重奏”风格,对杜琪峰而言,也是一次全新尝试,这完全是一部可以与《人鬼情未了》相媲美的世界级别“灵异爱情大片”,诠释一种“十年生死两茫茫,不相见之难忘”的恋恋情深,会给观众带来一场久违的心灵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