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妻王文娟深情回忆孙道临: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7: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黎明)著名电影艺术家孙道临(孙道临吧)因病突然辞世,使他的亲朋好友、他的观众影迷都沉浸在无限悲痛之中,人们用各种方式向这位已故的艺术家表达着自己的悼念之情。这一切都令孙道临的夫人、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王文娟和女儿孙庆原、女婿朱解鸣等家人万分感激,他们郑重委托本报向海内外广大读者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连日来,前往孙道临家悼念的人群络绎不绝,电话声此起彼伏,灵堂前、楼梯口、过道上都摆满了花圈、花篮,从中央到地方的领导同志,从亲属、好友、邻里、同事,到素不相识的影迷、观众,更多的人是通过互联网寄托哀思。海内外主要媒体都做了专题报道。

  王文娟深情地对记者说:“道临与平民百姓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感。他经常讲,民众生活是艺术家创作的源泉。道临一生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他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