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史密斯称为能和女儿一起拍戏感到自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22:19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称为能和女儿一起拍戏感到自豪(图)

《我是传奇》海报

  新浪娱乐讯 威尔-史密斯(威尔-史密斯吧)表示,他和女儿一同主演新片是件很棒的事。这位好莱坞男星同7岁女儿威萝出演了《我是传奇》(我是传奇吧)(I Am Legend),他说这个经历让他心中充满自豪。

  这部影片最近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行了英国首映。当时,威尔对BANG Showbiz网站说:“和我的女儿出演这部影片真是太棒了。我很高兴威萝能在银幕上也做我的女儿。她对演戏和表演都很感兴趣。对父母而言,不管什么时候,你的孩子想去做你想做的事情都是件值得开心的事。她在片场的多数时间里,我心中充满自豪。”

  威尔在红地毯上用了30分钟时间和尖叫的影迷们打招呼、为他们签名以及为记者拍照摆姿势。去年,他和9岁儿子杰登主演了《当幸福来敲门》(当幸福来敲门吧)(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这位男演员在《我是传奇》放映前,进入一个包厢,向观众表达了感谢。威尔说:“我来只是想再次谢谢你们大家今晚来这里看这部影片。今晚很冷,但你们大家让我心中充满暖意。”

  威尔在《我是传奇》中饰演孤独的生还者罗伯特-内威尔,他所在的世界受到一种人造病毒的侵扰,变得满目疮痍。威萝则扮演罗伯特的女儿玛蕾,这个人物出现在影片开头以及后面的一系列闪回镜头中。(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