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乃文为《集结号》拼命 坦言为观众值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23:37  新浪娱乐
李乃文为《集结号》拼命坦言为观众值得(图)

李乃文

  新浪娱乐讯 昨天,影片《集结号(李乃文为《集结号》拼命坦言为观众值得(图))(集结号吧)的主创人员在美嘉欢乐影城举行了首场北京观众见面会。当导演冯小刚(冯小刚吧)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李乃文(blog,李乃文吧)邓超(李乃文为《集结号》拼命坦言为观众值得(图))(blog,邓超吧)等“九连”硬汉们走进放映厅时,观众们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热情,大声叫着影片里的角色名字,除了“谷子地”之外,“吕宽沟”的呼叫声也异常热烈。

  片中饰演爆破手吕宽沟的正是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旗下的实力派演员李乃文,一直以来极为低调的李乃文也在现场被热情的观众感动。他在回答观众提问时激动地说道:“为了《集结号》,为了观众,搭多少命都值!”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叫声。

  很多在场的观众都评价,吕宽沟的现场回答,是昨天见面会上最令他们感动和难忘的。为了拍好《集结号》,影片的主创人员可谓是受尽了“折磨”,演员们经常要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拍摄,不光要抵抗严寒暴雪等恶劣天气,还要时刻面临枪弹、炸药等危险品的伤害,可谓是危机重重,导演冯小刚也表示过曾有坚持不下去的想法,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演员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本着为观众奉献好作品的想法,坚持到底。

  正因为有了这些好演员,也让《集结号》的票房一路飘红。据悉,电影《集结号》从12月20号上映以来,全国总票房已达1.8亿人民币,遥遥领先的票房让《集结号》稳坐国内票房冠军的宝座,被誉为中国战争片票房之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