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全班人马齐亮相 新款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0:32  金羊网-新快报
《长江七号》全班人马齐亮相新款海报曝光(图)

《长江七号》全班人马齐亮相新款海报曝光(图)

  新快报记者 刘嫣

  自从周星驰(周星驰吧)电影《长江七号》(长江七号吧)(CJ7)中那只可爱的外星狗“长江7号”亮相以及一系列国际版的海报曝光之后,影迷们对CJ7产生越来越多的好奇。“长江7号”到底在片中担任一个怎样的角色,它又拥有怎样的超能力?昨日,随着CJ7全班人马齐齐上阵的最新款海报曝光,周星驰对“长江7号”的超能力做了些许的透露——能够“逆转乾坤”,将坏事变成好事。

  而对于广州的观众来说,除了可以在1月31日与全国的影迷一起期待这部电影之外,还将在1月26日(暂定)迎来周星驰以及《长江7号》(长江7号吧)的原班人马,相信届时一定可以掀起一阵CJ7旋风。

  外星狗能“逆转乾坤” 欲做中国的“米老鼠”

  外星狗“长江7号”自从曝光以来就引起了不少关注,当然还有争议,但是更多的还是好奇——到底这只小狗在片中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呢?在预告片中,它的影子甚至就没有出现过。

  在前不久的一次电影宣传活动中,周星驰终于透出了些许的口风。星爷先是开玩笑地说“长江7号”最大的功能其实是拉屎。一只在影片中占有如此重要地位的角色,怎么可能只是拉屎呢?在记者的追问下,星爷终于在昨日表示,这只可爱的外星狗其实拥有着惊人的超能力,甚至能够“逆转乾坤”,将坏事变成好事,在影片中也为周星驰父子潦倒的生活开启了一片新天地。

  而同时星爷也表示,希望能够将“长江7号”打造成像“米老鼠”、“机器猫”、“超人”那样成功的、属于中国自己的经典形象。

  全班人马首度亮相

  继此前的一系列国际版海报的曝光,有《长江7号》全班人马的最新款海报也于昨日首次曝光,周星驰、徐娇、张雨绮(张雨绮吧)林子聪(林子聪吧)、冯勉恒等影片中的各位主角都在海报中齐齐亮相。

  之前,《长江7号》的几款包括国际版的海报,都只是“长江7号”几个大字,或者是周星驰携“儿子”徐娇以及外星狗“长江7号”出现,两人都充满惊讶地看着“长江7号”,充满了神秘感。但此次曝光的最新款海报,不仅有星爷、徐娇“父子”邋里邋遢蹲在一起,还有睁着无辜大眼睛的“长江7号”,更有其他一众配角。只见在片中扮演袁老师的张雨绮娇媚地斜倚着,而饰演包工头的林子聪则做佛陀横卧状,体育老师冯勉恒并足挂立,还有顽劣不羁的黄蕾(饰演俊生)以及假装斯文的李尚正(饰演曹主任)。独特方式的首次集体亮相,令整张海报充满无厘头的喜剧意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