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宁开拍《超强台风》 逼真展现自然灾害全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1: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继《青藏线》(青藏线吧)之后,导演冯小宁(冯小宁吧)再度打造“主旋律”,正在拍摄的影片《超强台风》于昨日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冯小宁及主演巫刚等出席。据冯小宁介绍,影片是根据2006年超级台风“桑美”在浙江温州登陆的真实事件为素材,计划于今年3月左右关机。

  影片以2006年8月10日17级超级台风“桑美”在浙江温州登陆的真实事件为素材,表现了当地在短时间内组织实施百万人员大转移、把灾难造成的人员伤亡降到最低的艰难过程,全景式地展现了抗台斗争的全貌。

  据导演冯小宁介绍,为了在影像上呈现逼真的自然灾害全貌,剧组在去年夏秋交替时节专门到浙江沿海追踪台风,拍摄了大量素材。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