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道临追悼会之后 电影资料馆将举办经典回顾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1:17  新京报

  据上影集团透露,在孙道临(孙道临吧)的追悼会之后,上影集团将陆续举行纪念活动。目前东方电影频道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正在商议展映孙道临生前的作品,本地影院方面也将考虑安排专院专厅来放映。此外,纪念孙道临专题诗歌朗诵会正在筹备当中,上影方面还将出版根据孙道临生前口述回忆整理的一部图书,著名电影人黄宗江已经为书写了一篇序言,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也将为该书作序。北京的中国电影资料馆也将于1月5日至6日举行孙道临经典电影回顾展,届时将放映《乌鸦与麻雀》、《家》、《不夜城》、《早春二月》(早春二月吧)、《渡江侦察记》、《永不消逝的电波》六部影片。此外,中国电影资料馆还将举办一个简单、质朴的追思会,邀请曾与孙道临有过合作的老一辈影人到场,与影迷一道追念大师光辉的艺术形象,缅怀大师崇高的精神品格。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