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哆啦A梦重现银幕寒假归来 机器猫打败魔法生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2: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中影集团消息,又一部机器猫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将在寒假期间登陆中国,于本月22日正式和观众见面。该片讲述大雄在机器猫哆啦A梦的帮助下打败魔法生物、拯救地球的故事。

  《哆啦A梦》(哆啦A梦吧)电影年年都要制作并播出一部新片,每年3月在日本率先上映。2007年暑期在中国上映的《哆啦A梦 大雄的恐龙(哆啦A梦重现银幕寒假归来机器猫打败魔法生物)》最终收获票房共计2300万人民币。时隔半年,哆啦A梦在寒假归来,这次片方加重了哆啦A梦的戏份,并融入奇幻元素。在《大雄的奇幻大冒险》里,哆啦A梦利用了“如果电话亭”将现实环境变成了魔法世界,但也得到了一个可怕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