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公布新海报 周星驰透露外星狗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2:16  北京晨报
《长江7号》公布新海报周星驰透露外星狗功能
《长江七号》最新海报

《长江7号》公布新海报周星驰透露外星狗功能
星爷力捧外星小宠物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一只电脑制作出来的“外星狗”将在周星驰(周星驰吧)的电影里上演什么绝技?随着《长江7号》(长江7号吧)上映日期的临近,这个问题越来越引人关注。昨天,《长江7号》的发行方公布了演员全家福海报,同时透露了外星狗“长江7号”的本领是“起死回生”,在片尾还救了星爷一命。

  周星驰早就说过,《长江7号》的主角是徐娇和名叫“长江7号”的外星狗,他自己只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但关于这只完全用电脑做出来的外星狗究竟有什么超能力,周星驰却不愿透露分毫。而在前不久的一次宣传活动中,周星驰更是开玩笑似的卖起了关子,“‘长江7号’最大的功能是拉屎,而除了拉屎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功能,但是现在不能透露”。昨天记者终于探访到了周星驰口中的“重要功能”,原来这只可爱的外星狗拥有让人起死回生的能力。

  “长江7号”被星爷父子“收留”后没表现出任何超能力,一度让想借此跟同学炫耀的徐娇失望透顶,差点想抛弃它。幸好“长江7号”善解人意,虽然没有超能力,却给潦倒的星爷父子带来很多快乐。据有关人士透露,在影片《长江7号》的末尾,扮演民工的周星驰进行高空作业时被氧气瓶砸到,摔死在工地上。闻讯赶来的徐娇痛哭不已,“长江7号”也十分哀伤。它从绿色触角里放出一道光,照在星爷身上,让他复活,而自己则因能量耗尽而“死去”。

  此次曝光的最新款海报是电影《长江7号》的“全家福”。除了蹲在地上的星爷、徐娇“父子”和睁着大眼睛的“长江7号”外,更有娇媚的张雨绮(张雨绮吧)(饰袁老师)、横卧的林子聪(林子聪吧)(饰包工头)、做倒立状的冯勉恒(饰体育老师)、顽劣不羁的黄蕾(饰俊生)、假装斯文的李尚正(饰曹主任),令整张海报充满喜剧意味、动感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