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透“长江7号”功能 最新全家福海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2:30  新闻晨报

  《长江7号》(长江7号吧)剧组曝光了最新款全家福海报,周星驰(周星驰吧)、徐娇、张雨绮(张雨绮吧)林子聪(林子聪吧)、冯勉恒等主演齐齐亮相,而作为影片中另一主角的外星狗“长江7号”,周星驰也首次透露它的特异功能其实是逆转乾坤。

  自从电影开拍以来,周星驰对于《长江7号》的保密工作就做得十分周密,外星狗“长江7号”到底具有什么样的功能,也成了媒体和观众追逐的焦点。在前不久的一次电影宣传活动中,周星驰更是开玩笑似地卖起了关子:“‘长江7号’最大的功能其实是拉屎,而除了拉屎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但是现在不能透露。”

  近日,记者终于探访到了周星驰口中的“重要功能”———原来这只可爱的外星狗拥有惊人的超能力,甚至能逆转乾坤,将坏事变成好事。阎云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