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莓之夜》首映 刘嘉玲帮梁朝伟解释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32  新浪娱乐
《蓝莓之夜》首映刘嘉玲帮梁朝伟解释绯闻(图)

刘嘉玲帮梁朝伟解释绯闻

《蓝莓之夜》首映刘嘉玲帮梁朝伟解释绯闻(图)

吴彦祖一出场就十分抢镜

《蓝莓之夜》首映刘嘉玲帮梁朝伟解释绯闻(图)

梁朝伟到哪里都是焦点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4日,香港,梁朝伟(听歌,梁朝伟吧)刘嘉玲(听歌,刘嘉玲吧)前晚(1月2日)手牵手为王家卫(王家卫吧)执导的新片首映撑场,谈到被拍到带女友人Jessie到新居,梁朝伟表示与对方只是好友,而他的正牌女友刘嘉玲则落落大方为男友护航,并称将陆续有朋友到新居参观。

  王家卫执导的新片《蓝莓之夜》(蓝莓之夜吧)前晚在会展举行首映礼,梁朝伟、刘嘉玲、张震(张震吧)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潘迪华、吴彦祖(吴彦祖吧)张智霖(听歌,blog,张智霖吧)等均有现身撑场。身穿粉红套装与梁朝伟手牵手现身的嘉玲说:“事业就随缘,但并不是不用做,我是个喜欢工作的人,而成了影后也多了很多人找我拍戏,但没遇到合适的剧本。(08年会帮嫣然基金在港辨筹款晚宴?)谈过此事,香港是个好地方。(日前与张叔平等玩到天亮没约梁朝伟?)一向都是这样。(知不知道梁朝伟带Jessie到新居?)我知道,看报道知道的,是好朋友,都被查到是哪一个,不要搞笑,现在起还有很多人来参观新屋。”

  否认懒惰

  问到被杂志拍下带女友人Jessie看新居一事,梁朝伟笑着说:“Jessie是好朋友,昨天跟她和大帮人一起吃饭也被拍照。”谈到何时接拍王家卫导演的《叶问传》,梁朝伟说:“虽然谈了4年,但我身不由己,想先安排时间练咏春6个月,而且还要思考怎么演角色,也怕迟一些没有体能应付,我也想多拍其它不一样的电影,原本想去年练功夫但无奈中途去了拍《赤壁》(赤壁吧),而且7月上映时还要到多个地方宣传。(有传言称王家卫说你懒?)我不是懒,要先放下其它事。”另外,梁朝伟和刘嘉玲等在首映礼后到中环参加电影派对,梁朝伟还大赞《蓝》片好看,故事画面还勾起了他当年拍摄《花样年华》(花样年华吧)《春光乍泄》(春光乍泄吧)的记忆。

  另外,刚拍完电影《新宿事件》的吴彦祖,透露陈自强与苏伦的确离开了JC Group,但公司仍如常运作,自己还有半年合约,目前未定去留。至于贵为爸爸级的张智霖,扬言新一年会向歌、影、视三方面发展,努力拼搏养家。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