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特异功能遭曝光 让周星驰起死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36  上海青年报
“长江7号”特异功能遭曝光让周星驰起死回生

《长江7号》海报

  周星驰(周星驰吧)《长江7号》(长江7号吧)将于月底上映,昨日,该片最新款海报曝光,海报上,众主角齐齐亮相,整个海报显得十分生动有趣。而外星狗“长江7号”的特异功能也遭曝光,记者获悉,它居然能起死回生,是星爷的救命恩人。

  外星狗“长江7号”到底具有什么样的功能,星爷一直不肯透露。在前不久的一次电影宣传活动中,周星驰更是开玩笑似地卖起了关子,“‘长江7号’最大的功能其实是排泄,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但是现在不能透露。”

  昨天星爷终于开口,原来这只可爱的外星狗拥有着惊人的超能力,甚至能够“逆转乾坤”,将坏事变成好事,在影片中也为周星驰父子潦倒的生活开启了一片新天地。而周星驰也表示,希望能够将“长江7号”打造成像米老鼠、机器猫、超人那样成功的、属于中国的经典形象。记者了解到,“长江7号”的超能力很可能就是起死回生,在星爷意外死亡时救了他一命。本报讯记者李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