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出席《蓝莓》香港首映 力捧恩师王家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36  南方都市报
梁朝伟出席《蓝莓》香港首映力捧恩师王家卫

拿下金马影帝后首度公开露面的梁朝伟携刘嘉玲一同出席,依然甜蜜。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 徐词)王家卫(王家卫吧)电影《蓝莓之夜》(蓝莓之夜吧)前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虽然主演裘德??洛和诺拉??琼斯一个没到,但现场星光丝毫不减:拿下金马影帝后首度公开露面的梁朝伟(听歌,梁朝伟吧)刘嘉玲(听歌,刘嘉玲吧)一同出席,迅速被媒体团团包围。关锦鹏(关锦鹏吧)吴彦祖(吴彦祖吧)张震(张震吧)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张智霖(听歌,blog,张智霖吧)、等明星都到场祝贺,大谈各自的新年愿望。

  梁朝伟+刘嘉玲=幸福

  身为王家卫的爱将,梁朝伟当然要力捧恩师的新作《蓝莓之夜》。他与刘嘉玲双双出席时,两人态度依然亲密,但面对传媒惜字如金。被问及与王家卫和李安(李安吧)合作感觉有什么不同时,他笑言:“火花不同”。对于王家卫即将开拍的新作《一代宗师》,梁朝伟表示年后会有更多时间用于练习武功咏春拳。谈到新年愿望,他希望能有更多时间休息,刘嘉玲则希望用自己的名利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莫文蔚+吴彦祖=是非

  莫文蔚与吴彦祖这对昔日恋人少不了被媒体逮住盘问。自坦白与冯德伦(听歌,冯德伦吧)结束8年恋情而遭遇太多压力的莫文蔚当晚心情不错,被问到新年是否愿意重觅一段新感情时,她表示“随缘”。因老板成龙(听歌,blog,成龙吧)与陈自强、苏志鸿反目拆伙,其旗下艺人吴彦祖将面临被遣散的命运。吴彦祖对媒体表示,该事件对自己的影响其实不大,“这是高层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