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救我》今日上映 小宋佳乐与汤唯比性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36  信息时报
《救我》今日上映小宋佳乐与汤唯比性感(附图)

《救我》的剧照,小宋佳身穿性感内衣与男演员纠缠

  青年导演张琦的电影处女作《救我》(救我吧)于今天上映。记者昨日采访了该片女主角小宋佳(听歌,小宋佳吧),对于有人将她在片中的激情演出与汤唯(汤唯吧)《色,戒》(色,戒吧)中的表现相提并论,她表示并不介意,而且相当开心。

  电影《救我》表现的是人在各种压力下的异常反应。继《好奇害死猫》(好奇害死猫吧)的性感后,小宋佳全裸上阵。据悉,因考虑到审查尺度问题,片中全裸镜头已被删减,不过影片保留了小宋佳身穿三点式泳衣等大量的性感镜头。

  许多人断言小宋佳已将“性感”作为自己的演戏风格,对于这种说法,她自己并不同意,“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刻意走这样的路线,只不过是根据电影情节需要,我有相关的演绎而已。”至于有人将她与汤唯在《色,戒》中的表现相提并论,她则大呼开心,“大家能把两者联想起来,我还是很高兴的,《色,戒》是我很喜欢的一部影片。”

  时报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