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文康拍《集结号》险毁容 冯小刚拍戏时很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03  新浪娱乐
袁文康拍《集结号》险毁容冯小刚拍戏时很可爱

袁文康在《集结号》中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冯小刚吧)执导、袁文康(blog,袁文康吧)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主演的《集结号》(集结号吧),在釜山电影节(釜山电影节吧)放映后获一致好评,在内地上映七天,票房已逾一亿元,成绩斐然!袁文康和张涵予对香港的票房亦充满信心。袁文康表示与冯小刚合作愉快,对方不说话时像石头和雕塑,但拍戏时大声说话,十分可爱。

  第五次与冯小刚合作的张涵予透露,无论新旧演员都很期待与冯大导合作:“资深演员当然希望有突破,对于新演员来说,一有机会便要握紧。”他还自曝拍摄过程艰苦,全程在零下15度的天气下取景,其中拍摄一场持枪上子弹的戏份时,不慎令皮肤和肉一同被撕出来。

  此外,他们又曾堕马和撞伤脚部,满身伤痕。袁文康自爆开工初期拍摄一场爆破戏份时,脸部也被炸花,皮肤全破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