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莓之夜》香港首映 冯德伦莫文蔚无缘碰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21  新浪娱乐
《蓝莓之夜》香港首映冯德伦莫文蔚无缘碰面

莫文蔚出席首映礼

《蓝莓之夜》香港首映冯德伦莫文蔚无缘碰面

冯德伦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Karen)和冯德伦(听歌,冯德伦吧)这对分手情侣,前晚(1月2日)分别现身电影《蓝莓之夜》(蓝莓之夜吧)的首映礼和派对,却无缘碰面。

  出席首映礼的莫文蔚表示,新年愿望是要努力打理家居和整理一年来储存在家中的行李箱,并称稍后到泰国拍摄鬼片《Coffin》。问她与旧爱冯德伦同场是否会尴尬?她说:“大家一直是好朋友,常通电话。(是否知道首映礼也邀请冯德伦?)不知道各自的行踪?(新一年想找新男友?)随缘,我是工作狂,工作是人生兴趣,人生中也有很多事会令人快乐幸福。(现在追求者增多?)没有,是零!顺其自然吧。”

  至于现身于电影派对的冯德伦,坦言忙于新片《跳出去》的后期制作才没现身首映,并称不会刻意避开莫文蔚,问他与莫文蔚分手心情是否已平复?冯德伦说:“都一年了,已经接受。(希望快有新恋情?)随缘吧,我的愿望是新片卖钱。(周星驰(周星驰吧)是否看过《跳》?)没有呀,有他的参与会更好。”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