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不知《苹果》被禁 经纪人做深刻检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2:18  新民网
范冰冰不知《苹果》被禁经纪人做深刻检讨(图)

范冰冰早前宣传新片

  【新民网·独家报道】1月4日,有报道称由于未经审查就参加国际电影节评奖,并擅自在互联网上传播未通过审查的色情内容,电影《苹果》(苹果吧)被广电总局勒令停止发行放映。当日,新民网致电《苹果》主演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其经纪人穆小光称范冰冰尚不知该消息。

  1月3日,广电总局下发《处理影片<苹果>违规问题的情况通报》。通报称,《苹果》的主要违规问题有,违规制作色情内容的片段,擅自将未经审查通过的含有色情内容的影片在互联网上传播及制作成音像制品;将未经审查通过的电影版本,送第57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吧)参赛;在影片发行放映中进行不健康、不正当的广告宣传。广电总局要求对参与该片拍摄的制片人、导演及相关演员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其作出深刻检查。

  主演范冰冰因在《苹果》中有大量激情戏而引发争议,不知此次处罚是否会对范冰冰产生影响。4日11时许,新民网致电范冰冰经纪人穆小光,穆小光称,当天范冰冰工作到很晚才休息,因此尚未得知该消息。不过穆小光表示,会严格依照总局的指示,并会对此次事件做出深刻检讨。至于是否会影响到范冰冰今后接戏,穆小光则表示要等告知范冰冰该消息后才能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