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广电总局严惩《苹果》 范冰冰佟大为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3: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国家广电总局在发出“关于重申禁止制作和播映色情电影的通知”后不久,又于昨天在官方网站挂出《广电总局关于处理影片《苹果》(苹果吧)违规问题的情况通报》。

  通报表示,由北京劳雷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中鸿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苹果》,违规制作色情内容的片段、在互联网传播并制作音像制品、违规参加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吧)、电影放映中进行不正当广告宣传,严重违反了《电影管理条例》。

  同时,广电总局还发出处罚意见,首先就是吊销《苹果》的《电影片公映许可证》。此外,该片的制片人、劳雷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方励,两年内都不得从事相关电影业务。而参与《苹果》投资、发行的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中鸿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也要“通报批评,责令其限期整改”。当然,影片导演李玉(李玉吧)、主演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佟大为(blog,佟大为吧)也不能免责,除了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外,还要求其作出深刻检查。记者 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