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赞李冰冰敬业 为角色曾与编剧片场争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13  南方都市报
杜琪峰赞李冰冰敬业为角色曾与编剧片场争论

海报

  本报讯 由杜琪峰(杜琪峰吧)执导、岸西编剧的灵异文艺片《蝴蝶飞》(蝴蝶飞吧)将于10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记者获悉,杜琪峰曾称赞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敬业,而一贯在拍戏现场写剧本的杜琪峰这次遇到了不让改剧本的岸西,两人一度发生争执。

  杜琪峰之前的电影几乎都是在拍摄前或在现场写剧本,有很多急智和现场改动,银河映像的编剧在现场随时候命。但《蝴蝶飞》是杜琪峰向香港金牌编剧岸西买来的剧本,因此在拍摄过程中,一旦要更改剧本,就需要和岸西协商,琪峰透露:“我们因此吵过几次。”但最后拍出来的效果,却是两人都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