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蝴蝶飞》“恩佳”李冰冰演心力交瘁差点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27  武汉晨报
《蝴蝶飞》“恩佳”李冰冰演心力交瘁差点崩溃

李冰冰蝴蝶飞短发造型

  晨报1月4日讯 由杜琪峰(杜琪峰吧)执导的灵异文艺片《蝴蝶飞》(蝴蝶飞吧)即将于本月10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此次杜琪峰除挑选了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和仔仔做主角外,配角沿袭他的御用班底,林雪、张耀杨、尤勇(尤勇吧)都在其中客串。对于片中主演的表演,一向不怎么开口表扬演员的杜琪峰也毫不吝啬地大赞李冰冰敬业,称她演的女主角“神经质神经得很有味道”。

  片中,李冰冰因为所饰演的“恩佳”一角色,时刻要表现这个女孩因失去爱人所展现的神经质的一面,因此,李冰冰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当时快要崩溃了,这也是让她最心力交瘁的一部电影。杜琪峰则大赞李冰冰“非常敬业”,李冰冰冒着石子扎伤双脚的风险,主动要求不穿鞋走马路的戏份,给杜琪峰留下深刻的印象,“比起四年前合作的《百年好合》(百年好合吧)大有进步,这次李冰冰的神经质神经得很有味道”。(记者 邱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