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真性情贴近角色 《刘跃进》中大甩方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33  新浪娱乐
秦海璐真性情贴近角色《刘跃进》中大甩方言

秦海璐在《我叫刘跃进》中的造型

秦海璐真性情贴近角色《刘跃进》中大甩方言

秦海璐真性情展露微笑

秦海璐真性情贴近角色《刘跃进》中大甩方言

性情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秦海璐(听歌,blog,秦海璐吧)曾说《我叫刘跃进》(blog,我叫刘跃进吧)是她拍过的最脏乱差的电影。在这部即将于1月18日上映的贺岁片《我叫刘跃进》中,秦海璐的形象可谓是其从影以来最“出位”的一次。

  在片中,秦海璐用一口地道的东北方言配合了她塑造的这个角色,将剧本中的台词改得东北味十足,句句不离“咋”、“啥”,非常有角色代入感。其实,说东北话对秦海璐一点都不难,因为她本来就是辽宁人,这回可以在片中淋漓尽致地演绎家乡话,秦海璐可是过足了瘾。

  据悉,除了在造型、语言上与她饰演的发廊女老板的角色贴近。在探班媒体面前秦海璐也大大方方地戏服睡袍出镜,突显了角色的真性情,也博得了到场媒体的好感。相信这种生活化的演绎会得到观众对这一角色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