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抛弃自我 勇敢挑战《救我》分裂性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5:11  新浪娱乐
小宋佳抛弃自我勇敢挑战《救我》分裂性格(图)

小宋佳挑战自我

  什么是人的心理状态极限?这一点,小宋佳(听歌,小宋佳吧)在目前正在全国上映的电影《救我》(救我吧)中体验了一会,而观众通过她的出色表演也感受到了一次。有观众表示,看完这部影片,会有一种生理上的自然恐惧感。对于这点,小宋表示自己在拍摄的时候也会出现,因为她演的这个角色因为压力等原因导致的心理状态太极致了。而且生活中的自己,却与角色在性格上有着很大的不同,所以在拍摄阶段,她一度是“抛弃”自我来进行表演的。

  昨天,宋佳与导演张琦一同做客新浪,为《救我》进行宣传,对于当初拍摄时的状态,如何入戏,小宋佳坦言:“反正我是时刻高度紧张,不敢放松,因为后来大量的戏都是我一个人,觉得家里始终有鬼存在,因为戏都是打乱着拍的,我几乎每次上场拍之前都说男朋友这个事是昨天还是前天,或者怎么样,这根线我一直在捋,因为我特别怕我不清楚,因为一环扣一环,哪怕是细节,都一个咬一个,很紧凑。所以,我就是始终一直高度紧张。”

  除了在心理上需要配合角色进行调整外,小宋佳还吃了不少苦头,为了配合戏中拍摄需要,小宋佳一度要在水温只有几摄氏度的游泳池中待着,而且一待就是4个小时,陪伴她的只有装置在一个玻璃密封箱中的摄影机,但她仍然坚持完成了拍摄任务,表现得非常完美。

  电影《救我》表现的是人在各种压力下的异常反应。宋佳表示,这是一部《小岛惊魂》式结尾的电影,目的是让观众大呼意外,抓住观众的观赏需求和猜测心理,直到最后的几分钟,观众才会恍然大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