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道临追悼会上海举行 上万影迷自发送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5:28  北京晚报
孙道临追悼会上海举行上万影迷自发送别(图)
孙道临(孙道临吧)告别仪式昨天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

  著名电影艺术家孙道临告别仪式昨天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近万人在贝多芬(听歌,贝多芬吧)第七交响曲的旋律中送别孙道临。他的遗体安卧在点缀着白色蝴蝶兰的红玫瑰花坛中,身上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党旗。孙道临生前友好和各界人士前往送别,近万名影迷自发前来送孙老最后一程。

  上午9时,告别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响起轻柔的舒伯特的音乐,随后,贝多芬的第七交响曲中的慢板一直伴随着人们,这都是孙道临生前最喜爱的音乐。前来告别的人们手执红色康乃馨,分批上前鞠躬送别。昨天的告别仪式向所有民众开放,门口特意设立了好几道签名墙,任何人都可以签名留念。8时不到,已经有不少影迷和戏迷等在大厅门口,翘首盼望送别孙老。

  有不少影迷是年至半百的中年人,一位刘姓影迷说,“自己是看着孙老的影片长大的,他走了,我心里很难过,来送送他。”J2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