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同禁《色戒》 广电总局:只针对《苹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5:32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1月4日,有消息称由于未经审查就参加国际电影节评奖,并擅自在互联网上传播未通过审查的色情内容,电影《苹果》(苹果吧)被广电总局勒令停止发行放映。当日,新民网致电广电总局,电影局制片处周处长告诉新民网此次禁令只针对《苹果》,不与其他电影做比较。

  广电总局禁映《苹果》的消息引起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在新民网留言,呼吁广电总局禁映同样因激情戏引发话题的《色,戒》(色,戒吧)。4日下午,新民网致电电影管理局,制片处周处长告诉新民网,《苹果》参照《电影管理条例》是完全符合禁令标准的,此次禁令只针对《苹果》,不要去比较《色,戒》。

  问及如果《苹果》重新剪辑后是否会解除禁令,让其重新上映时,周处长则表示这是后面的事了,现在无法回答。(新民网 徐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