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最新海报曝光 外星狗有强大超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昨日,《长江7号》(长江7号吧)的最新海报首次曝光,周星驰(周星驰吧)、徐娇、张雨绮(张雨绮吧)林子聪(林子聪吧)、冯勉恒等影片中的主角齐齐亮相,而作为影片中“另类”主角的外星狗“长江7号”,特别是那可爱外表下的“超能力”,更是引来了极大的关注和纷纷的猜测。

  自电影开拍以来,周星驰对《长江7号》的保密工作就做得十分周密,外星狗“长江7号”到底具有什么样的功能,也成为了媒体和观众追逐的焦点。在前不久的一次电影宣传活动中,周星驰更是卖起了关子,“‘长江7号’最大的功能其实是拉屎,而除了拉屎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但是现在不能透露”。昨日,周星驰终于松口,称这只外星狗拥有着惊人的超能力,甚至能够“逆转乾坤”,将坏事变成好事,绝非外界传闻的那样一点超能力没有。周星驰还表示,希望能够将“长江7号”打造成像“米老鼠”、“机器猫”、“超人”那样成功的经典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