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平常心应对《苹果》被禁 积极配合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17  新浪娱乐
佟大为平常心应对《苹果》被禁积极配合检讨

《苹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低俗选秀”节目被叫停后,广电总局于年前发布的《广电总局关于重申禁止制作和播映色情电影的通知》又宣告开始“对违法违规制作的带有色情内容的电影”进行。大力度的整治。1月3日,《广电总局关于处理影片<苹果>违规问题的情况通报》出台,影片《苹果》(苹果吧)成为第一个被处理的违规影片。

  影片《苹果》的主要违规问题

  (一)违规制作色情内容的片段(未经审查通过),并擅自将未经审查通过的含有色情内容的影片在互联网上传播及制作音像制品,违反了《电影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

  (二)将未经审查通过的电影版本,送第57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吧)参赛,违反了《电影管理条例》第二十四、三十五条的规定。

  (三)在影片发行放映中进行不健康、不正当的广告宣传,违反了《电影管理条例》第三条和《广告法》的相关规定。

  广电总局的处理决定

  吊销《苹果》的《电影片公映许可证》;停止其在影院发行、放映;停止其网络传播;取消该片制作公司两年内摄制电影的资格,勒令该公司法人代表方励两年内不得从事相关电影业务。对参与该片拍摄的制片人、导演及相关演员,则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其作出深刻检查。

  演员代表态度:积极配合深刻检讨

  《苹果》主演之一,佟大为(blog,佟大为吧)在获知相关处罚信息后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广电总局,并做出深刻检讨”。对于《苹果》成为《广电总局关于重申禁止制作和播映色情电影的通知》出台后的第一个处罚对象,佟大为也不觉委屈:“一切都放平常心吧!”(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