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哆啦A梦》月底上映 正面碰撞《长江七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39  竞报
《哆啦A梦》月底上映正面碰撞《长江七号》

机器猫大战太空狗

  竞报讯(记者张暄)将于1月31日上映的电影 《长江7号》(长江7号吧)用太空小狗抢足观众眼球,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也将于1月22日在内地上映。

  1969年,《哆啦A梦》(哆啦A梦吧)首次被日本出版社作为长篇连载漫画出版。从此,这个可爱的机器猫越来越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与喜爱,该漫画迄今已在全球发行上亿册。

  最新一部《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在日本上映后票房超过35.4亿日元,荣登票房排行第七。本月22日,哆啦A梦将领先《长江7号》一步登陆中国,一场激烈的猫狗大战(猫狗大战吧)也将应声而来。

  自《长江7号》开拍以来,周星驰(《哆啦A梦》月底上映正面碰撞《长江七号》)(周星驰吧)对外星狗“长江7号”到底具有什么样的功能一直保密。近日,记者终于探访到了“重要功能”,原来这只可爱的外星狗拥有着惊人的超能力,甚至能够“逆转乾坤”,将坏事变成好事。

  李达/制图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