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新海报无厘头 外星狗拥有超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7:59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日前,《长江7号》(长江7号吧)最新款海报首次曝光,周星驰(周星驰吧)、徐娇、张雨绮(张雨绮吧)林子聪(林子聪吧)等各位主角齐齐亮相,而作为影片中另一大“另类”主角的外星狗“长江7号”,特别是那可爱外表下的“超能力”,更引来关注和猜测。

  新版海报将无厘头进行到底

  之前,《长江7号》官方公布的几款包括国际版的海报,设计都十分简洁。此次曝光的最新款海报,不仅有星爷、徐娇“父子”邋遢齐蹲和睁着无辜大眼睛的“长江7号”这些为观众和影迷所熟悉的场景,更有娇媚斜倚的张雨绮,佛陀横卧的林子聪,顽劣不羁的黄蕾,假装斯文的李尚正……整张海报充满喜剧意味、动感十足。

  外星狗拥有惊人超能力

  自电影开拍以来,周星驰对《长江7号》的保密工作就做得十分周密,外星狗“长江7号”到底具有什么样的功能,也成为了媒体和观众追逐的焦点。近日,记者终于探访到了周星驰口中的“重要功能”,原来这只可爱的外星狗拥有着惊人的超能力,甚至能够“逆转乾坤”,将坏事变成好事,在影片中也为周星驰父子潦倒的生活开启了一片新天地。周星驰表示,希望能够将“长江7号”打造成像“米老鼠”、“机器猫”、“超人”那样成功的,属于中国自己的经典形象。何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