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洛施拍好莱坞大片《盗墓迷城3》大开眼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0:27  新浪娱乐
梁洛施拍好莱坞大片《盗墓迷城3》大开眼界(图)

Isabella一直在求突破,这也许就是成功的关键

  新浪娱乐讯 19岁的梁洛施(听歌,梁洛施吧)(听歌,梁洛施吧)(Isabella),在娱乐圈历经起跌,早前凭“盗墓之旅”进军好莱坞,踏上一个令她大开眼界的旅程。不过,她并不自满现状,誓要再上一层楼!

  刚完成《盗墓迷城3》拍摄归来的梁洛施,明显丰满了不少,她满心欢喜地说:“之前太瘦了!拍《盗墓迷城3》时吃西餐吃胖了,不过现在好了些,不用减肥!”对于这次一口气来了两个突破:勇闯好莱坞及演出动作片,Isabella直言大开眼界:“这次的经历对来我讲简直是震撼,好莱坞制作规模之大,以及制度之完善,是我前所未见的!”

  好莱坞制作规模大,单看工作人员的数目便可知一二,Isabella说最不同的是准备工作:“有时试一个镜头比拍还久,虽然等比做多,不过对演员来讲会放心很多,尤其这部戏有好多爆炸场面!记得有一场爆炸戏炸到连附近的玻璃都碎了,但我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因为他们已经试好多次,不会有任何问题发生!”

  至于好莱坞的制度完善,Isabella说这对她的演出有很大帮助:“每日最多开工12小时,有足够时间休息,对于演员投入角色很有帮助。我每日开工状态都很好,看playback(回放)时见到自己的样子很精神,一点黑眼圈都没有!”

  梁洛施出道时英皇曾豪花上百万举行记者会,凭着不断努力,她的实力终获肯定,被提名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吧)(香港电影金像奖吧)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吧)(柏林电影节吧)奖项,甚至勇夺“葡萄牙影后”,最近更闯入好莱坞,对一个不足20岁的女孩来说,这一切虽然来得很快,不过Isabella就谦虚地说:“我做演员的日子只有3年,其实还有好多东西未试过,进步、突破的空间很大。”红而不骄,也许是来自真正见过世面的谦逊,也为Isabella奠定了更上一层楼的基础。

  闯过好莱坞,下一步Isabella会如何选择方向呢?她说:“我入行以来一直最想演的是爱情片,到现在还未成事!其实我对《傲慢与偏见》(傲慢与偏见吧)(傲慢与偏见吧)这类文艺电影好有兴趣,有机会想尝试!”

  由最初的《虫不知》(虫不知吧)(虫不知吧)到首夺影后的《伊莎贝拉》(伊莎贝拉吧)(伊莎贝拉吧),再到刚刚完成拍摄的《盗墓迷城3》,Isabella已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戏路。对于奖项,Isabella扬言未太在意,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是继续努力,至于表现,还是交给别人去评价吧!事实上,Isabella一直是凭一道秘诀打天下的:“无论别人说我好还是不好,我都会接受,我一定会愈做愈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