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否认与江语晨度新年 生日愿望零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7:31  新浪娱乐
周杰伦否认与江语晨度新年生日愿望零绯闻(图)

十岁已开始打篮球的周杰伦,养成了好胜和不服输的性格。

周杰伦否认与江语晨度新年生日愿望零绯闻(图)

蔡卓妍在戏中演苦情戏,七情上面。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江语晨(听歌,江语晨吧)的绯闻闹得热烘烘,昨天他出席台湾举行的《功夫灌篮》记者会时,开腔否认恋情,并指绯闻是媒体捏造出来的,还即场许下生日愿望,希望不会再有奇怪绯闻出现。

  被指与《最长的电影》MV女角江语晨在洛杉矶共度新年的周杰伦,昨天在台湾出席英皇电影《功夫灌篮》记者会,并开腔否认恋情。趁08年刚刚开始以及生日将至,他即场许下三个愿望,除了希望电影大卖和身体健康外,更直言希望今年不会再有奇怪的绯闻出现。他又指绯闻是媒体捏造出来的,强调今年新年与家人共度,而跨年一刻则乘飞机于高空中度过,只是遗憾洛杉矶演唱会之行,没能抽空欣赏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的篮球比赛。

  周杰伦亦体谅媒体在过去一年采访甚为辛苦,期望08年有一个好开始。记者会上,演员陈楚河即场送上生日礼物预祝,令周杰伦喜出望外。

  低调探患病小Fans

  此外,已不只一次私人采访病童歌迷的周杰伦,去年11月到香港举行演唱会前,百忙中亦抽空到林口长庚医院,探望一位患脑癌的12岁男歌迷。

  当天周杰伦在母亲陪同下,带备礼物、专辑、帽子和海报在病房内为小歌迷签名,虽然小歌迷不能说话,但表情惊喜,周杰伦还在院方和唱片公司不要向外间透露探访一事。事件曝光后,唱片公司方面指周杰伦担心到香港工作忙碌,故起程前往探望小歌迷。据知该病童一直喜欢周杰伦的歌,患病前还希望像周杰伦般弹钢琴。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