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跃进》下周抢滩贺岁档 快节奏风格鲜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49  新浪娱乐
《刘跃进》下周抢滩贺岁档快节奏风格鲜明(图)

《我叫刘跃进》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1月18日于全国公映的《我叫刘跃进》(blog,我叫刘跃进吧)是一部充满黑色幽默元素的电影作品,也会是在《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集结号》(集结号吧)《长江七号》(长江七号吧)的前后夹击下跳脱出的一部独特的、风格鲜明的贺岁片。

  所有的一切全由一场寻包事件引起。故事讲述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农民工刘跃进阴差阳错卷入一场争斗,他为了找被偷的包,又成为了一个偷拿别人包的人。他想从小偷身上找回属于他的东西,而有几个人也想从他的身上找回U盘。一个U盘搅乱了与它有关的所有人的生活,甚至还引发了一场血案……

  本片的编剧是曾创作过《手机》(手机吧)《甲方乙方》(甲方乙方吧)、《一地鸡毛》等影片剧本的刘震云(blog,刘震云吧)。《我叫刘跃进》被命名为首部“作家电影”,刘震云的压力可想而知,据他透露光剧本就已经修改了15次。刘震云还坦言与他的上部作品《手机》相比,《我叫刘跃进》的节奏要比《手机》快10倍。《我叫刘跃进》的小说就因为简洁、快速的交叉叙事在读者中引起了极大反响,相信电影版也会观众带来别样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