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舞门》新人导演有来头 拍摄广告家喻户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4:01  新浪娱乐
《精舞门》新人导演有来头拍摄广告家喻户晓

傅华阳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陈小春(《精舞门》新人导演有来头拍摄广告家喻户晓)(听歌,blog,陈小春吧)范冰冰(《精舞门》新人导演有来头拍摄广告家喻户晓)(听歌,blog,范冰冰吧)主演的《精舞门》正在热拍当中,担任这部“舞武结合”的新电影形式的导演是一个新人,他的名字叫傅华阳。

  其实早在1989年,由尤勇(尤勇吧)高曙光(高曙光吧)主演的上下集电视剧《台北刑警复仇记》里傅华阳就担任编剧、导演、制片人;在1990年,他又以编剧的身份参与了电视剧《血弦》、电影《勇者狂截》;2002年,蒋雯丽(蒋雯丽吧)李幼斌(李幼斌吧)、胡亚捷主演的二十三集电视连续剧《警戒线》中又身兼多职的担任编剧、导演、执行制片人;接下来的几年中相继担任过电影《唢呐》的编剧;电影《桃花灿烂(《精舞门》新人导演有来头拍摄广告家喻户晓)(桃花灿烂吧)编剧和导演;电视剧《僧兵传奇》总制片人;直到功夫之星(功夫之星吧)全球电视大赛担任秘书长到现在的电影《精舞门》。

  我们不难看出,傅华阳在影视圈的年头不少了,《精舞门》里我们称他为新人是因为---这仅仅是他数年影人身份中第二次导演电影,第一部电影作品是2004年电影频道电影院都播过的《桃红灿烂》.和现在的《精舞门》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有这么多明星大腕的加盟,奥运年里这样的顶级制作参与其中,启用一个电影届新生导演,他不容小觑,大有来头。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电视广告:《TCL王牌彩电之形象篇》,《农夫山泉有点甜》,《养生堂龟鳖丸之父子深情》,《康佳移动电话之形象篇》,《婷美内衣之真正改变篇》,《金龙鱼之万家灯篇》等这些作品分别获得各类电视广告大奖,这些都是傅华阳分别以创意、监制、导演等职先后拍摄系列电视广告。是广告成就了他,作为成功的广告营销专家,他的实力不容忽视,他带来的电影想必也是非同一般。

  像他自己说的,“我是搞广告的所以不得不研究年轻人的心理和走在 时尚的前沿”。具有这样的优势,对导演青春时尚的《精舞门》有很大的帮助,他来导这部戏就再合适不过. 傅华阳接受访问时表示“这里没有完全的正反派.八零年后的人寻找自己,找出自己.这个故事讲的是个现代的孙捂空找金古棒的故事.对传统的束缚就是五指山。”并且他以广告营销专家的角度剖析了《精舞门》“我们有个特别的卖点.就是‘新’,新人.题材新,老人演新题材.男人味、热情、立志、阳光、街舞功夫”.在和编剧宁财神(blog,宁财神吧)的合作上,他说“在这次电影上我们配合的很好.我们总在常识新的角度去看功夫.总的来说的比较高兴的.处理八零后年轻人的个人奋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