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救我》抢滩贺岁档 2008第一天“恐怖”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0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 何娅)青年导演张琦的电影导演处女作,由小宋佳(听歌,小宋佳吧),石凉,朱宏嘉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影片《救我》(救我吧)将于08年1月1日在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影片主打“猜不出结局的悬疑,看不到鬼魂的惊悚”,至于究竟靠什么“吓”到观众,不妨去影院一探究竟。

  《救我》这部电影表现的是人在各种压力下的异常反应。小宋佳以绝对女一号身份出演的这部惊悚悬疑片,她所扮演的研究生姜妍献身导师,不料被未婚夫发现,她失手杀死了未婚夫,把尸首藏于家中。她发现事情的真相复杂纷乱、而周围无人可信……

  据悉,《救我》一片的导演张琦在准备电影剧本的时候看到了好奇害死猫(blog,好奇害死猫吧)》,看完后欣喜若狂,感觉片中扮演第三者的小宋佳非常符合自己心目中《救我》女主角的形象。但是由于当时小宋佳刚与《赤壁》(赤壁吧)剧组签好合约出演骊姬,而且具体拍摄时间无法确定,导演张琦为了成全一个心目中的女主角形象,最终签下了“赤壁拍摄就放人”的演员合约。万幸的是直到《救我》拍摄完毕,《赤壁》中小宋佳的戏份还未开拍。

  日前,曾出品发行《无间道》(无间道吧)《伤城》(伤城吧)等知名电影的香港寰亚公司正式接手了《救我》的海外发行。据寰亚公司称,《救我》一片构思巧妙,制作精良,是他们看到的为数不多的质量上乘的悬疑惊悚题材影片,这是他们接受该片海外发行的最重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