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登上柏林舞台 成泰燊期待“梅开二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8:03  新浪娱乐
《左右》登上柏林舞台成泰燊期待“梅开二度”

成泰燊与太太合影

  新浪娱乐讯 在新一届的柏林国际电影节上,由王小帅(王小帅吧)导演执导的影片《左右》(blog,左右吧)成功入围,这部唯一入围柏林的华语片成为媒体热切关注的焦点。

  片中的男一号成泰燊(《左右》登上柏林舞台成泰燊期待“梅开二度”)(成泰燊吧)此次并非第一次登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吧)的舞台,早在2002年第52届柏林电影节上,他所主演的《王首先的夏天》就进入了青年论坛环节。而此次二度进军柏林电影节,他也将和丹尼尔.戴路易斯等国际知名影星角逐影帝的桂冠。

  对于电影人来说,“影帝”是他们为之奋斗的目标,而对于已经拥有的“影帝”头衔的成泰燊来说,这次的意义更加重大。一向低调的他于1月4日首次在新浪博客(blog,新浪博客吧)发布了他和太太在2004年第6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的合影,并且公布了他的孩子“小满萨”即将出生的时间,成泰燊坦言希望在柏林电影节上再次捧得奖杯归,以次来作为给太太和即将出世的孩子最好的礼物。

  据悉,《左右》的主创将于2月初赴德国柏林,而王小帅最终能否擒熊而归也将在不久之后揭开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