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峰携《丛飞》亮相广州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8:53  新浪娱乐
高峰携《丛飞》亮相广州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

高峰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28日,第五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大学生电影节吧)在广东珠江电影院线旗下岗顶天河电影城落下帷幕。青年演员高峰因在电影《丛飞》中的精彩表现,被评为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演员。

  电影《丛飞》根据深圳歌手丛飞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围绕丛飞日常生活中的情感世界展开,主要展现他作为普通人的真实感人的一面。《丛飞》更注重刻画了丛飞的情感世界。他除了是178位失学儿童的代理爸爸之外,同时也是一个儿子、一个丈夫、一个父亲;除了帮助别人的快乐,丛飞也有自己的困窘、失落和不知所措。

  不少大学生在看完电影《丛飞》后,都被高峰所塑造的好人丛飞所感动,当看到丛飞虽然苦受病痛折磨却仍然四处奔走为偏远山区的孩子筹款交学费,不少人都流下了伤心的眼泪。主演高峰表示,“因为《丛飞》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所以我在诠释这个人物的时侯,就立求做到真实可信,丛飞本身就是生活中的真英雄,只希望电影《丛飞》的诞生,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丛飞精神的价值。”

  据悉,高峰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勤奋踏实、善良的好人,当初接演电影《丛飞》时,导演正是看重了高峰这点,认为他会比较容易理解“丛飞”助人为乐、不求回报的做法,当有记者问到高峰是如何理解丛飞的做法时,高峰表示,“对于好人丛飞来说,做好事之前不会想太多,就是顺其自然,如果不做好事,就会难过,过不了自己这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