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今年不拍古装戏 计划9月前往北京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2:44  金羊网-新快报

刘德华今年不拍古装戏计划9月前往北京看奥运

  个唱闭幕香槟淋头

  新快报(blog,新快报吧)讯 (记者 刘嫣)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华仔)一连16场演唱会前晚在红馆闭幕,最后一场华仔表现得特别兴奋,安可部分一延再延,最后一直唱到凌晨12点。根据红馆的使用规定,要被罚款6位数字。安可部分,歌迷送上10支香槟庆祝华仔演唱会成功。华仔一边开香槟一边唱歌,最后还把香槟淋在自己身上。

  当晚郑秀文(听歌,郑秀文吧)(Sammi(听歌,Sammi吧))、舒淇(舒淇吧)叶德娴(听歌,叶德娴吧)及刘德华父母都有捧场。Sam-mi 整晚看得十分投入,不时和台下的歌迷一样挥动着萤光棒。而华仔也特别送上《如果我有事》给Sam-mi,还说老板说自己和Sammi两个加起来身价好鬼,不过他还是愿意减价,希望早日能和Sammi合作。

  之后在酒店举行庆功宴的时候,林家栋代表公司送上一个行李箱,里面有泳裤和潜水衣等用品,示意让华仔放假旅行。华仔说很不舍得,今年的市道这样好,要是能开够20场就好了。因为明年和后年他都不会再开这样大型的演唱会了,只可惜红馆的之后场次已经被人预订了。

  演唱会结束之后,华仔需要完成《见龙卸甲》配音工作,然后再出一首贺年歌曲。2007年在电影方面堪称高产的华仔表示,2008年自己只想拍一部电影,而且不想再拍古装,只想拍轻松的时装剧。而今年9月他也会前往北京看奥运。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